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2023年2月职业培训见证补贴不用券信息公示

2023
03/06
17:57

根据《三明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明财社〔2019〕46号)、《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通过微信办理就业服务有关事项实施办法>的通知》(明人社〔2020〕46号)、《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拓宽实名制登记范围的通知》(明人社办〔2020〕57号)、三明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福建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过渡期职业技能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明人社〔2022〕24号)、《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三明市2022年部分急需紧缺职业(工种)目录的通知》(明人社202272号)文件精神,经宁化县劳动就业中心初审、我局复审以下共13人符合享受职业技能见证补贴标准,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期7天:2023年3月6日- 3月12日,欢迎群众监督,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可通过公示电话或来信来访进行反映。电话:6823905(县人社局办公室)、6659221(派驻财政纪检组)。


附件: 宁化县2023年2月职业培训见证补贴不用券人员公示名单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6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