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常态化受理 工作机制的通知

2022
11/08
10:38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公共租赁住房权力阳光平台运行建设工作的通知》(明建办函〔2022〕63号),为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常态化受理工作机制,实现公共租赁住房随时申请、随时受理, 建立常态化申请受理机制。各相关单位应积极配合开展常态化受理工作,做好初审及公示工作。具体工作内容参照《宁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工作的通知》和《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工作方案》执行。    

 

附件:1、《三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公共租赁住房权力阳光运行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明建办函〔2022〕63号)

2、宁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工作的通知

  3、《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工作方案》


 

宁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0月31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