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开展“四领一促”工作调研

2024
04/18
07:3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7日,县委书记王胜文开展“四领一促”工作调研,推动省委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市委“四领一促”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祖禄参加。



王胜文先后前往博泰服饰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绿安消防设备生产、明盾硅胶玻璃盖及硅胶制品生产、纳福有机硅生产、天翊年产3万吨硅油生产、凯尔迈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等项目现场和企业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市场销售、项目建设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王胜文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对接、高效回应企业诉求,做好用工、用地等生产要素和服务保障,全力以赴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强技术创新,坚持人才兴企,坚守生态环保底线,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安全和质量“两手抓”、落地和达效“两手硬”,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


记者 刘博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博文】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