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2024
04/18
07:2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要求,4月16日上午,宁化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党纪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并落实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真抓实干,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使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讯员 肖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肖璇】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