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歌声悠扬,备受瞩目!“唱给‘宁’听” 2024宁化融媒歌手大奖赛古韵客家季第二场开唱!

2024
04/16
07:2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乐音悠扬,演绎的是美好岁月!歌声绽放,唱响的是奋进豪情!4月13日,“唱给‘宁’听”2024宁化融媒歌手大奖赛古韵客家季第二场在县融媒体演播厅开赛。



经过海选,本场共有12组选手参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以独唱、对唱、吉他弹唱等形式进行演唱,为观众带来了《我爱你中国》《小背篓》《山青水秀太阳高》等多种风格的歌曲。无论是流行歌曲,还是经典老歌,都被演绎得淋漓尽致。选手们用歌声传递着情感,深深地打动着在场每一位观众,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



参赛选手的实力演唱让现场听众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经过精彩角逐,9号朱尾华以本场最高分获得“唱给‘宁’听”2024宁化融媒歌手大奖赛古韵客家季第二场冠军。



本次大赛分为古韵客家季、绿色生态季、红色故里季,由宁化县委宣传部指导举办,宁化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宁化融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环世纪苏宁易购老永辉店协办,福建佰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墨舍空间设计赞助举办。


记者 夏淑珍 张小霞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夏淑珍 张小霞】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