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召开老体协工作会议

2024
03/28
07:2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25日,宁化县召开老体协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凤丽,县政协副主席、老体协主席谢方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夯实办会基础,培育活动品牌,努力开创新时代老年人体育工作新局面。要明确重点任务,着力补齐老年人体育健身设施建设“短板”,深化“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示范创建,丰富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载体。要加强基层老体协组织建设,健全工作责任制度,提升基层老体协组织的综合服务能力。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快构建“党政主导、部门尽责、协会组织、社会支持、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老年体育工作格局,营造关心老年人身心健康、重视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浓厚氛围。


会上宣读了2023年省市先进单位、个人的表彰决定,为市级“康乐家园”和省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颁授荣誉奖牌。


记者 张煌鹏  雷露微 张炜婷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雷露微 张炜婷】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