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保障低温天气燃气稳定供应

2023
01/30
07:3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迎来持续低温天气,福建省长安燃气有限公司迅速启动低温应急预案,积极采取多项应对措施,确保全县燃气供应安全稳定。



走进福建省长安燃气有限公司气站,工作人员正在例行巡查,确保设备稳定运行。


“根据现在寒冷天气的情况,我们场站定时进行设施设备巡查,保证我们设施设备正常运行。我们在外围一些比较重要的阀门和调压设施方面加强了监护和巡查,出现问题及时处置。同时,我们所有的安检人员都二十四小时待命,针对用户报送过来的一些情况及时处理,保证大家都能有比较稳定的用气。”福建省长安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婷介绍。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