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第十七届林博会开幕!宁化展馆精品汇聚!

2022
12/09
07:4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8日,第十七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三明会展中心开幕。县委书记王胜文,副县长曾念溪参加开幕活动。宁化共组织17家企业参展,并在会上成功与高端半导体节能产品及光伏系列产品生产项目签约。



当天上午,林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围绕“推动林区经济富民增效,促进两岸乡村融合发展”主题,展示绿色三明、展销绿色产品,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两岸乡村融合发展。


签约仪式上,宁化县成功与高端半导体节能产品及光伏系列产品生产项目签约。



开馆仪式后,各大活动展区正式对外开放,在宁化展馆内,往来客商络绎不绝,人气火爆。各参展企业纷纷拿出自家特色产品,河龙贡米、宁化薏米、茶油、湿籽花生、竹笋等众多高品质商品琳琅满目,深受游客青睐。


展会期间,县委书记王胜文一行察看了宁化展馆展出情况,并与宁化各参展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产品情况并提出建设性意见,鼓励他们拓展思路,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据悉,本届林博会时间从12月8日至12月9日,为期2天,期间各参展商同台交流,呈现一场海峡两岸林业交流与合作的盛会。


记者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