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瓦庄-大焦220千伏线路进入试运行阶段

2022
10/02
07:4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29日,随着宁化县瓦庄-大焦220千伏线路进入试运行阶段,标志着瓦庄-大焦电网形成了环网运行,这是宁化220千伏电网首次实现环网运行。



在国网三明供电公司瓦庄200KV变电站,工作人员正在对供电线路进行巡查,为瓦庄-大焦220千伏线路试运行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瓦庄-大焦220千伏工程是省重点建设项目,全线长76.9千米,途经宁化、清流、明溪等地,在宁化境内共计75座基塔。自开展前期工作以来,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主动融入项目管理,充分发挥属地工作优势,通过多部门协同,化解施工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强化电力建设工作领导,提速电网建设步伐;通过改造线路、使用中压发电车发电等方法,在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顺利完成宁化段属地工作。



该公司发展建设部主任施文辉表示,瓦庄-大焦220千伏工程投入运行后,宁化电网将进入220千伏电网环网运行时代。宁化电网的可靠性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百姓的用电安全将得到进一步保障。


记者 杨晟 通讯员 邱静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通讯员 邱静】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