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联盟办学 助力学子成就梦想

2022
08/15
07:5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一中、六中联盟办学工作推进会在宁化六中举行,互补教育资源,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提升教学水平。



近日,来自宁化一中、六中的30余名骨干教师齐聚一堂,就如何加深两校日常教学交流和教育资源共享共建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宁化六中骨干教师雷明认为,联盟办学为教师们带来了更多的交流机会和学习机会,开阔了大家的眼界。


推进会后,由中、青年骨干教师组成的教学导视团,走进课堂,走上教学一线旁听公开课。本次推进会还邀请了教育专家赖国强,以教师成长为主题,为宁化六中的中青年教师开设了一场专题讲座。


记者 陈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陈凯】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