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推介厦明山海康养卡 营造文旅消费环境

2022
08/12
07: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促进“全闽乐购·乐购三明”影响力提升,8月8日,宁化县文旅局和宁化县总工会联合在客家国际大酒店举行厦明山海康养卡发行工作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就厦明山海康养卡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厦明山海康养卡”运营单位——厦门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进行具体说明。推介会上还进行了现场答疑。全县各乡镇、县直和中央、省、市属驻宁各单位工会负责人或经办人参加推介会。


为深化厦门、三明两市山海协作,两市相关部门从今年7月份起联合发行山海康养卡。该卡面向两市工会会员和居民、学生等群体,共推出了48个两地代表性景点,通过科技赋能文旅,推动实现一卡游遍厦门和三明,为两地市民营造实惠,放心、便捷的文旅消费环境,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指数。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兰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兰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