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第二十届“海创会”开幕,宁化展区亮点十足

2022
06/20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8日,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宁化共有7家企业20余种产品亮相“海创会”,县委副书记朱建平参加当天活动。



“海创会”现场,三明馆以“牢记重要嘱托 奋力建设‘一区六城’”为主题,分为市情简介展区、市主导产业展区、县域特色产业展区、重点企业展区等4个展区。


走进宁化展区,现场展品荟萃,亮点十足。以“两米两茶一中药”为主题的特色现代农业展区,集中展示了河龙贡米、宁化薏米、茶油、孔坑贡茶、三叶青系列产品,深受与会人员青睐。重点企业展示区的福建纳新硅业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产品,也吸引了众多来宾驻足观看、互动交流。



“这次参展带来了我们的生胶,硅油,混炼胶等产品。希望能借助海创会平台宣传产品,寻求与相同领域或跨领域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三明有机硅事业的蓬勃发展。”福建纳新硅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宁致远说。


期间,朱建平一行察看了宁化展馆展出情况,并与展商深入交流,对他们的产品生产及营销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拓宽思路,讲好品牌故事,把企业做大做强。



本届“海创会”时间从6月18日至20日,为期3天,会场设置有数字经济馆、海洋经济馆、绿色经济馆、文旅经济馆以及综合创新馆,同期举办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中国(福建)乡村振兴博览会等活动。


记者 刘博文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博文 余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