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赴省直部门走访

2022
06/02
07:55
政府办

5月30日-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茂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了部分省直部门,汇报对接有关事项,争取政策和项目资金支持,并向省直部门安排干部来宁挂职帮扶表示感谢。



走访过程中,吴茂生一行分别与省应急管理厅厅长伍斌、省财政厅厅长余军、省体育局局长叶得盛、省水利厅厅长刘琳、省幸福河湖促进会会长刘道崎、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谢建潮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吴茂生介绍了我县2021年全县经济运行及今年来稳增长工作情况,向省直有关部门对宁化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围绕防汛救灾政策、应急产业园建设、转移支付和专项债券资金倾斜、全民健身中心和智慧体育公园项目建设、省级体育赛事举办、石板桥水库等重点水利项目建设等事项进行深入对接,希望省直有关部门加强对宁化经济运行和稳增长指导,继续支持宁化老区苏区各项事业发展,助力宁化实现二季度“结果好”“双过半”。


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对宁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宁化今后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宁化经济社会发展,对提请事项将给予大力支持,助力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吴茂生还先后走访了省发改委、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宁化县领导赴省直部门走访

    宁化县领导赴省直部门走访

    宁化新闻
    0政府办2022-06-02
  • 宁化举办客家中草药事业发展暨黄锄荒学术思想交流会

    宁化举办客家中草药事业发展暨黄锄荒学术思想交流会

    宁化新闻
  • 宁化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宁化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宁化新闻
  • 宁化:浓浓“粽”情温暖留守孩

    宁化:浓浓“粽”情温暖留守孩

    宁化新闻
  • 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六一”庆祝活动

    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六一”庆祝活动

    宁化新闻
  • 宁化:为中高考静音 为学子护航

    宁化:为中高考静音 为学子护航

    宁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