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2
05/31
07:4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30日,宁化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副主任黄树荣、吴金珠、周文庆、张清永,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宁化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明市公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落实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就业促进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因工作调整,经表决,决定接受张葆蔚、池昌江、何翔辞去宁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因任职年龄原因,免去余启挥的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因工作需要,经表决,决定任命孙晓英为宁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为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县领导张祖禄、陈明朗,检察院检察长林腾龙,县监察委员会、法院有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