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部署防御连续性强降雨工作

2022
05/30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8日,市政府主要领导赴防汛指挥中心会商调度并召开视频会,宁化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并汇报了防汛工作情况。县长吴茂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祖禄在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



视频会后,宁化县就全县防御连续性强降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茂生要求,要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通知并落实到各乡镇、部门的工作上,做好防汛指挥工作,确保应急反应到位、应急力量整装待命,并及时汇报相关工作情况;要加强值班值守,制定好巡查值班制度,党员干部要下沉一线,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主动靠前服务;要切实做好防汛和应急救灾相关准备,落实落细工作,确保责任到人,保证物资设备、大型机械的快速使用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记者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