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工商联(总商会)及众多企业为宁化县名远小学进行爱心捐赠

2022
05/25
07:4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至之际,宁化县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及众多企业在宁化县名远小学进行爱心捐赠活动。



在爱心捐赠仪式上,宁化县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天津市现代好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纳米抑菌卡500张、福建恩特计算机网络工程有限公司赞助5000元,宁化县新华书店捐赠图书款8000元、福建易视科技有限公司赞助20000元、福建图创实业有限公司赞助20000元。



爱心企业纷纷表示将贴心、暖心、用心地去关爱孩子们的成长,守护关心孩子们的“童心”,给孩子们一个“有爱”的节日,与孩子们“爱心相伴,欢度六一”


记者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