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三明市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宁化举行

2022
04/30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8日,市政府新闻办在宁化举办三明市“牢记习总书记重要嘱托 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首场发布会,通报宁化县贯彻落实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有关情况。宁化县表示,要着力发挥比较优势,在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上示范先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陈红兴主持发布会,县委书记王胜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祖禄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去年,宁化县围绕“打造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的发展目标,在构筑产业“新体系”、厚植发展“新优势”、激活发展“新活力”、满足人民“新期待”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今后宁化县将着力建设边贸重镇,在城乡协调发展上示范先行;着力建设红色故里,在红色文化传承上示范先行;着力建设绿色田园,在绿色低碳发展上示范先行;着力建设古韵客家,在两岸融合发展上示范先行,努力在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中贡献宁化力量。



新闻发布会上,宁化县有关方面负责人还就落实《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部署、推动各项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构建绿色低碳产业体系,推进乡村振兴,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宁化段项目建设等方面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了解,下一步,市政府新闻办还将举办系列专场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市各地贯彻落实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相关情况。


记者 张煌鹏 刘博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刘博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