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领导开展交通物流商贸、民生社会事业攻坚组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2022
04/16
07:5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5日,县长吴茂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交通物流商贸、民生社会事业攻坚项目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调研,县领导张清祥、李恭清分别参加调研。



吴茂生一行前往公铁联运智慧物流园项目、宁化通用机场、国道G356线宁化城关何家园至城郊乡瓦庄村公路工程、瓦庄至石壁客家祖地公路工程项目、光荣院建设项目、宁化县老年人养护中心(宁化县福利中心二期)项目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规划建设、功能分区、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用地保障、规划调整、政策争取、资金安排等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进一步加快建设提出意见。



吴茂生强调,交通物流是现代经济的动脉,对全县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城市现代化、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要科学谋划项目。科学统筹空间布局,强化要素保障,积极谋划通用机场、国道G356线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全力打造互联互通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要推进物流发展。吃透用好上级政策,争取更多资金政策支持,补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短板。要做好发展文章。围绕高速、国省道主干线深入谋划项目、科学布局产业,及时调整优化规划,充分发挥交通区位改善优势,加快现代交通物流产业链培育发展,确保补链、延链、强链取得新成效。


吴茂生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强化服务功能,切实满足老年人精神、生活、娱乐等方面需求,不断提升全县养老服务保障水平。要加快项目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围绕目标任务,抓好重点工作,积极协调对接,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题,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发挥效益。


吴茂生一行还来到城郊镇连屋村炸药仓库,认真了解炸药的运输、储存、使用的具体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在心,全力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