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当好“五星级店小二”,做企业发展“贴心人”

2022
04/15
07:54

“‘交地即交证’服务便捷又贴心,原来办理这些手续需要好几天时间,现在2个小时内就能办结,不仅节省了时间,还降低了成本,太方便了!”拿着不动产权证书,福建纳福硅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县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推出的“交地即交证”服务连连点赞。



4月11日,宁化县入园企业福建纳福硅业有限公司正式交地,该企业将《国有建设用地交地确认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等材料递交不动产登记窗口后,县行政服务中心立即启动不动产登记绿色通道,在2小时内办结了该业务所有事项,将该企业的《不动产权证书》送至业主手上。


“交地即交证”服务是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继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后推出的又一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


为提升业务办理效率,节省企业时间,县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推出了“交地即交证”服务,在土地使用权出让审批手续过程中提前介入不动产登记流程,指定专人负责跟踪项目,指导业主先行准备办证材料,待企业办理完交地手续的同时,即可正式受理不动产登记,实现“交地即交证”的便捷服务,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五星级店小二”的服务体验。


通讯员 罗程红 周丽华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罗程红 周丽华】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