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收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反响热烈

2022
04/12
07: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8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宁化社会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反响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发扬北京冬奥精神,学习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宁师附小学生廖泓毅表示,运动员不怕吃苦、勇于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让他十分敬佩。他将以优秀运动员为榜样,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争取为学校争光,为祖国争光。



大家表示,要立足自身实际工作岗位,以北京冬奥精神为指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为建设幸福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近年来我们宁化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面对现在发展的大好机遇,我们将弘扬冬奥精神推广冰雪运动,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和输送,带动宁化全民健身的兴起。”宁化少体校校长张仲良说。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