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三提三效”见行动】石壁镇:陈塘红色旅游建设项目有序推进中

2022
04/11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在宁化县石壁镇陈塘村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正抢抓晴好天气,进行土地平整,加速推进建设进度。



该项目已经完成了保护修缮和展示利用,正在进行绿化工程和游客服务中心的建设,接下来将进行周边人居环境整治以及部分节点提升。



近年来,石壁镇充分发挥老区苏区红色优势,依托红色文化资源,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业态。该镇通过绘制红色文化墙体、打造五角星荷花观赏栈道、建设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红军康复操演场等项目,奋力打造“红色文化旅游名村”,努力创建乡村振兴试点示范样板。


记者 肖蕾 夏淑珍 通讯员 庄剑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蕾 夏淑珍 通讯员 庄剑杰】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