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
04/02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日,县委书记王胜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长吴茂生,县领导廖祥初、张运华、张葆蔚、朱建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全省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二十条措施》文件精神;传达贯彻了省、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机关党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研究了《中共宁化县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工作方案(送审稿)》;研究了《关于落实市委专项巡察十组专项巡察宁化县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送审稿)》;研究了推荐福建省双拥模范城(县)、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和爱国拥军模范个人事宜、收储宁化县汽车检测线地块组成宁化县城东组团D08地块事宜。


会上还召开了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和新修订《审计法》文件精神,听取我县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宁化县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送审稿)》。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