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安田生态农业:发展特色农业 助农致富增收

2022
03/22
07:49
安远镇

3月17日,宁化安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安远种植基地里,工人们正在进行水果玉米移栽,技术人员正在进行育苗,一片农忙景象。



基地管理人冯发远介绍,公司在安远后溪、张垣两个村合计有近500亩种植基地。今年计划种植水果玉米、黑皮冬瓜、西瓜红红薯、包菜等多个应季品种。产品主要通过广东、厦门商超进行销售。



安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系安远镇后溪村人冯桂森投资,他常年在外从事蔬菜贸易。近年来,冯桂森看到家乡“人才回引”相关政策后,一直思考如何充分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带动家乡农业发展,提高乡亲们的劳动价值,带动乡亲们共同致富。



“我们基地通过种植一些高端、热销的蔬菜品种,再由自己成熟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产生实打实的效益,让乡亲们看到收益,吸引更多的乡亲们加入进来,一起把产业做大做强。”冯桂森心里规划着一张为家乡振兴的美好蓝图。


通讯员 翁咪雪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翁咪雪】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