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召开推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
01/29
07: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28日,县委书记王胜文主持召开推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茂生,县领导廖祥初、张运华、李平生等参加会议。



王胜文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既是经济问题,也是政治问题。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一季度经济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扛起稳增长的政治责任,增强“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坚决打好“开门稳”“开门红”这场硬仗,加快推进宁化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胜文强调,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要突出抓好稳投资,打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提前做好重大项目用林、用地、融资等要素保障,促进交通、工业、农林水利等重点投资项目加快落地;突出抓好促生产,深化“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加强运行监测分析与协调服务,优化电力服务,引导企业多接订单、多生产,指导企业提前组织好春节前后生产安排;突出抓好旺消费,抢抓春节消费黄金期,出台新春文旅优惠政策,加强宣传推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心策划各类促消费活动,加速消费回暖回补和旅游提振复苏。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