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征兵工作会

2022
01/27
07:5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26日,宁化召开征兵工作会议。县长吴茂生,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周孝军出席会议,副县长饶浩主持会议。



吴茂生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做好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使命,认真对照职责,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履职尽责,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征兵工作各项任务目标。要抓住重点,提高效率。要抓好疫情防控、重点兵员征集、走访调查等工作,积极支持鼓励参军入伍、报效祖国。要严明纪律,廉洁征兵。规范征兵程序、严格征兵审核、强化征兵监督,树牢红线、底线、高压线意识,自觉遵守各项廉洁规定和征兵纪律,把牢把实各道关口,做到廉洁征兵。


会上,周孝军对2021年度全县武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今年全县武装工作。


各乡(镇)乡镇长,武装部部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征兵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省、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宁化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县长吴茂生,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周孝军,副县长饶浩,县人武部副部长刘宇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