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泉上镇党建引领跨村联建加油站投入使用

2022
01/24
07:4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21日,泉上镇跨村联建加油站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凤丽,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两金出席竣工仪式并致辞。



泉上镇跨村联建加油站项目位于泉上镇罗李村,地处莆炎高速泉上互通口处,由罗李、谢新等6个单位共同出资联建。该项目总占地面积2080平方米,建筑面积282平方米,建设加油棚1座、加油机4台、储油罐3个,总投资850万元。该项目的投入使用每年可为联建单位增加收入55万元以上,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宁化县深化“跨村联建”党建模式,成立联村党组织25个,覆盖93个行政村,采取“大村帮小村、富村带穷村、强村扶弱村”的方式,实行组织联合、民生联动、产业联营、民心联通,有效推动区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持续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走出一条红色党旗引领产业发展的新路子,推动村财村民“双增收”。


泉上镇跨村联建加油站作为目前福建省唯一的多村捆绑跨村联建扶贫加油站产业项目,自2021年1月动工建设以来,泉上镇充分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实现2022年“开门红”“全年红”。


记者 王竟宇 黄尉峰 陈郅文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黄尉峰 陈郅文 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