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政府工作报告解读|2022年主要工作,预期目标

2022
01/13
07: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推出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系列报道,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2022年主要工作,预期目标》。


2022年是新一届政府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


城区夜景 黄尉峰


宁化县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三抓一促”,推进“四个再出发”,打好“八大攻坚战役”,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5%,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3%,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2%,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增长4.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3%,实际利用外资增长3%,外贸出口总值增长3%,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


记者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