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三明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西北片区2021年教学共建活动

2022
01/04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9日,宁化县委党校(行政学校)举办三明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西北片区2021年教学共建活动。宁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凤丽出席活动并致辞。



三明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挂钩西北片区县委党校(行政学校)相关负责同志;西北片区各县党校(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及分管领导;西北片区5所党校(行政学校)承担相关教学专题和负责现场教学的教师参加活动并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集体备课和研讨交流。围绕现场教学进行微党课交流和研讨。


通过本次教学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研讨交流,观看现场教学点,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进步的目的。


记者 巫松林 通讯员 王淑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通讯员 王淑芳】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