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

2021
12/02
07:5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胜文主持召开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意见。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乡(镇),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县领导廖祥初、李平生、张运华、张葆蔚、朱建平等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会报告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明确了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政治站位高、把握大势准、实干导向强,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是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的总遵循、总纲领。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抓好宣传宣讲,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贯彻,凝聚发展合力。在医改、林改、教改上下功夫,持续深化改革,努力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宁化经验”;在抓招商、抓产业、促合作上下功夫,壮大实体经济,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建设;在补齐民生领域短板、提升城乡建设品质、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方面下功夫,增进民生福祉,让老区苏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下功夫,推进党的建设,为宁化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统筹当前工作,确保良好开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要抓好年底收官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抓好明年工作谋划,向上争取更多项目、资金、政策支持;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推动宁化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竟宇 刘博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刘博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