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专家咨询会

2021
10/16
08:2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4日,宁化召开《宁化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专家咨询会,邀请福建师范大学陈松林教授等省内5位专家参加,副县长曾念溪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总规划师介绍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展情况、规划编制单位介绍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内容,五位规划专家对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内容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系统规划。科学合理地确定宁化总体发展定位,重点解决好产业集聚、产业布局、产业升级等问题。



要研究政策县情,科学规划。立足宁化县情,科学规划,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要加强沟通协调,合力规划。扎实做好后续公示、征求意见、专家评审等工作,合力编制出科学、合理、实用、高质量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记者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