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惠农达食品加工项目进入试生产

2021
09/24
07:5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22日,位于宁化县莲塘食品加工园的福建惠农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典礼,标志着该公司农副产品加工及冷链配送一体化建设项目正式进入试生产。



槟榔芋产业是安远镇农民增收的主要渠道之一,清洗、刨皮、分切、定型、速冻……该公司槟榔竽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工人各就各位,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槟榔竽深加工。去骨鸡爪车间内,工人身着防护服,正坐在一大堆鸡爪前,手起剪落,熟练地剔除鸡爪小骨。



“目前投产的项目是槟榔芋深加工和去骨鸡爪,槟榔芋深加工每天产能可达15吨到20吨,待正常生产以后,年产量可达六千吨。去骨鸡爪的年产量约两千吨。公司后期将进行笋制品的深加工、蛋制品深加工。”福建惠农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道华说。


福建惠农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属安远镇招商引资三产融合的重点项目,总投资9386万元,现已投资2830万元。项目投产后,不仅能满足安远镇乃至全县槟榔芋等农特产品贸、工、农一体化的产业化发展需求,也能提高槟榔芋种植户收入,促进槟榔芋产业发展。



近年来,宁化县明确招商思路,创新招商方式,突出“招大引强”,注重引进和培育龙头企业,以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发展,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安远镇按照“优质、高效、便捷”的原则,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投资环境、提升生态环境,将招商引资作为抓经济抓产业发展的核心任务,全力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签约投产。


记者 赖全平 肖松 通讯员 曾国寿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肖松 通讯员 曾国寿】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