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总工会慰问核酸检测一线工作人员

2021
09/18
07:5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6日上午,宁化县总工会组织人员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连日来,为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广大医务人员不畏高温,加班加点、昼夜奋战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一线。


在宁化县疾控中心,县总工会慰问组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在宁化城东幼儿园核酸检测点,县总工会慰问了在这里进行核酸检测的医务人员,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向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和苹果。



根据安排部署,县总工会慰问组还将前往县妇幼保健院和宁化县总医院等地,走访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林俊龙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林俊龙】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