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第二批20名医护人员驰援莆田

2021
09/16
07: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5日,在市卫健委的统一安排下,宁化县总医院驰援莆田核酸采样应急队20名医务人员整装出发。副县长周子发参加出征仪式。



今天上午7点30分,在市卫健委的统一安排下,宁化县总医院驰援莆田核酸采样应急队20名医务人员全部在县总医院集结完毕。县领导及部门在总医院门诊楼前为这20名核酸采样应急队队员举行了简单的出征仪式。希望他们在莆田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宁化人民期待着他们的凯旋。


“莆田的疫情比较严重,感觉自己作为一名白衣天使,有责任,有义务主动到前线去支援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我们这次出征莆田一共有20名医务工作者,我作为领队,会带领大家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任务。”宁化县总医院方田分院主管护师王艳说。



“我作为一个90后,我在最美好的时间完成了我最有意义的事情,到了那里,我会竭尽所能,完成使命。”宁化县总医院安远分院护士谢英连说。


据了解,这也是宁化第二批驰援莆田进行合算采样的医护人员。这20名医疗队队员分别来自宁化总医院和各乡镇分院。


与此同时,在市卫健委的统一安排下,宁化疾控中心今天上午也安排了一名工作人员驰援莆田开展流调工作。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刘博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刘博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