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清华伟新科普讲坛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2021
09/15
08:0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3日,宁化在科技馆一楼大厅举办颁奖仪式,为在清华伟新科普讲坛征文比赛中获得优秀征文奖的学生、教师及优秀组织奖的学校颁发奖状。



为进一步弘扬科普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县委党校、县教育局、县科协联合推出“清华伟新科普讲坛(第三期)”,对全县初中、小学生及科学课程教师开展科普教育培训,并于今年5至6月举办清华伟新科普讲坛征文比赛。共有22所学校择优推荐192篇征文参与县级比赛,经评委评审,小学组、初中组分别评选出优秀征文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和学校优秀组织奖6所。



记者 杨晟 通讯员 彭天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通讯员 彭天峰】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