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
09/11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王胜文,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县政协党组书记张运华分别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县领导杜宝山、张清祥、吴金珠、周美华,县政协分管领导张秀华等参加慰问活动。


王胜文、吴金珠一行走进宁化一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以及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宁化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不断做出新贡献。王胜文、吴金珠一行沿着宁化一中校道边走边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介绍,不时询问学校建设、队伍建设、教职工工作及生活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与建议。




吴茂生、张秀华一行走进宁师附小,走访慰问奋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职工,感谢广大教师多年来兢兢业业的付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座谈会上,吴茂生、张秀华认真听取办学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教学情况,高度肯定了学校历年来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要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关心教师成长,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进一步传承和发展良好的校风、师风、学风,树稳优质校园旗帜,为宁化建设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廖祥初、杜宝山一行前往实验小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以立德树人为导向,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宁化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李平生、张清祥一行走进城东中学,察看了校区环境、绿化改造等,并与教师代表座谈。李平生对城东中学开办以来坚持特色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广大教育工作者为宁化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教育工作者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教学水平,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为宁化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运华、周美华一行到连冈幼儿园慰问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祝福。张运华、周美华还与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管理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请况,叮嘱他们要全面优化幼儿活动环境,进一步加强幼儿服务管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学前教育工作,让孩子们在良好舒适的学习环境中健康成长。



记者 王竟宇 赖全平 余链 徐传奇 肖松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赖全平 余链 徐传奇 肖松 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