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公路整治提升 扮靓入闽通道

2021
09/04
08:1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中下旬起,宁化对福建与江西省交界的国道G356线省界公路进行道路整治提升,改善群众出行体验 。



连日来,在国道G356线石壁线至淮土路段,宁化公路养护人员正在进行道路两旁的边坡茅草清理,乔灌木疏枝修剪和路肩平整等作业,提升闽赣交界公路的路容路貌和通行水平。


三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宁化分中心工程股股长邱永生介绍,宁化公路中心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项目工作法,全面推进G356线入闽通道道路整治提升工作。



今年8月中下旬开始,宁化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按二级公路及二级以上公路标准,组织场地平整、路产维护、工程技术、应急机械物质调配等13个攻坚小组,对国道G356线石壁至淮土10.7公里省界公路实施提升改造行动。近期主要进行路域环境整治、加强日常养护等措施。 



三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宁化分中心工程股股长邱永生介绍,下阶段宁化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将大力推进沿线场地整理及标志标线完善等工作,实现公路两侧公路用地整洁美观,公路附属设施齐全美观,公路沿线绿化整齐美观,最终达到养护公路“畅、安、舒、美、洁”的效果。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俞宏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俞宏斌】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