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关爱困难职工子女

2021
08/30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27日上午,三明市总工会联合宁化县总工会在宁化客家国际大酒店,举行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金秋助学”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伸安出席活动。



在发放仪式上,市总工会负责人希望受助学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社会的关怀转化为前进的动力,自强不息,锤炼品格,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爱护。


在活动现场,市、县总工会负责人分别向三明市和宁化县的17名受助学生共发放助学金4.5万元。


自2001年起,三明市工会系统连续20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已成为工会工作的响亮品牌。20年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筹措资金近一千九百万元,资助将近1.4万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圆了大学梦,不仅帮助困难职工解决了子女就学难的问题,更为困难职工家庭燃起了对未来的期盼。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后,受助学生参观宁化县革命纪念馆(长征馆),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学生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在奋斗新征程中汲取红色力量。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