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打造微乐园 传递“微幸福”

2021
08/25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22日,宁化县安乐镇安乐村微乐园内,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玩得不亦乐乎。



“自从家门口有了微乐园,孩子天天到这里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我也常来这里健身。”村民刘清水带着念小学的儿子在微乐园玩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了满足辖区村民,特别是儿童的娱乐需求,增强亲子互动,安乐镇将“微乐园”项目列为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充分利用公共闲置地,投入17万元,打造“家门口的游乐园”,传递“微幸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化以服务民生为导向,充分利用公园空地、桥下小广场等城区公共开放空间,按照“花小钱办大事”的原则,在全县规划建设拥有健身器材、休闲娱乐设施的老人儿童微乐园43个,对外免费开放。各乡镇均建有微乐园,方便村民家门口休闲。


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付慧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付慧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