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问诊”式监督,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1
08/18
08:00
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

“每个顾客要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后才可以进入。”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纪委办小吴对各营业厅上班人员说道。



8月13日,该公司成立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小组,深入各乡镇供电所、营业厅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对部门班组和个别供电所督查发现个人防护措施不到位、防疫物资配备不到位、现场管控不力的问题,当即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针对各供电所、营业厅人员流动大、管控难的特点,宁化供电公司各营业窗口和生产办公场所门卫对进入人员严格执行测温、登记,查看“两码”和疫苗接种情况。后勤人员每天对办公和生产区域进行反复消杀;及时补充发放防疫物资,确保防疫物资后勤补给保障到位。



宁化供电公司还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标语、电子屏幕、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提高办公服务和生产场所人员防控意识。


通讯员 吴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吴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