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产业突破年】宁化福宁路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1
08/02
08: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7日,在位于宁化县东扩新区的福宁路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两台大型龙门吊将箱梁吊装到高架桥桥墩上,工人迅速进行焊接浇筑。



福宁路项目起点位于江背路,终点接伊公路, 道路全长约762米,宽25.5至29.5米,其中高架桥100米,宽10米。项目总投资1750万,现已完成投资1100多万元,目前,施工单位正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项目在今年10月前完工。



该项目是新建宁化县总医院路网配套,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宁化城区路网结构,同时对美化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品位,促进经济和旅游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记者 范日樑 刘鹏翔 通讯员 孙伟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刘鹏翔 通讯员 孙伟斌】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