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爱心企业成为“双拥共建示范门店”

2021
08/02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7日,宁化县双拥共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又授予一爱心企业“双拥共建示范门店”称号。截至目前,宁化县已授牌的“双拥共建示范门店”共有3家。



在宁化县爱婴堡母婴有限公司举行简短授牌仪式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爱心企业共同走访慰问了城郊镇退役军人家属雷群、翠江镇退役军人家属邓燕珍和淮土镇现役军人家属徐春莲,送上慰问品,并耐心宣传母婴保健知识。


据统计,宁化县已授牌的“双拥共建示范门店”有3家, 以号召全县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双拥共建活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张尚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张尚平】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