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宁化调研

2021
07/23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肖长根一行来宁化开展2021年1至7月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张祖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清永,副县长饶浩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肖长根一行先后到奔鹿无纺布项目、纳新硅胶制品生产项目、明玥玻璃制品生产项目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相关项目情况。



座谈会上,听取了宁化县2021年1-7月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宁化县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工作,并要求要修改完善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相关部门对有关问题进行修改完善或解释说明。要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实行动态监控,谋划好下半年工作。要继续强化预算执行约束,进一步增强预算法治意识,聚集支出政策,促进预算执行及时、安全、有效。


记者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