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2021
07/21
07:5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19日,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宁化设分会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副县长周子发参加。



视频会结束后,宁化县紧接着召开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吴茂生强调,要压实责任,各乡镇和开发区要细化任务,做好未接种人员摸排,做到应种尽种;要统一思想,加强宣传动员,充分利用多种媒介宣传普及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增强群众接种的主动性;要迅速行动,各个机关部门,党员干部带头接种疫苗;要讲究方法,做实做细,建立健全疫苗接种信息,推动下一步工作;要保障安全,守好安全底线,紧绷安全弦,确保疫苗采购安全、流通安全、接种安全。


记者 罗文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文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