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红色宁化”与文旅康养攻坚组工作会

2021
07/19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红色宁化”与文旅康养攻坚组召开项目组调整后第一次工作会议。组长张运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郭卓,杜宝山,周美华、饶浩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县领导要发挥带头作用,苦干实干,做好项目调研工作,定期深入现场,了解项目情况,解决项目问题。牵头部门要尽快建立项目联络员、协调议事等工作机制,及时沟通、反馈项目建设情况,提高工作效率。责任部门要全力配合项目组工作,积极履职,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精神,把项目做深、做实、做细,确保各项攻坚任务稳步推进。


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各项目挂包领导及责任部门及需提请解决的难点问题。


记者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