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第三届“风展红旗如画 健身健康宁化”夏季篮球赛

2021
07/19
08:0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从7月初起,由宁化县文旅局和县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风展红旗如画 健身健康宁化”夏季篮球赛,在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火热进行,共有27支队伍400多人参加。



参赛选手们生龙活虎,激烈的对抗和精彩的防守让比赛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宁化青少年和体育爱好者们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赛事为期一个月,分成青年组和中年组进行角逐。其中青年组通过单循环、交叉淘汰和交叉赛三等轮比赛后,最后再决出冠亚季军;中年组采用单循环、交叉淘汰两轮比赛后,再决出名次。



此次夏季篮球赛的举办进一步促进我县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