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开展县人大代表重点建议督办视察

2021
07/15
08:1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廖祥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清永带领视察组对张优仁等代表提的《关于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下赖调研点列为县级示范点提档升级打造的建议》进行督办视察,视察组一行到曹坊镇石牛村下赖点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关于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视察组指出,要责任落实要到位,各承办单位要抓好建议办理工作部署,及时协调解决建议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突出办理实效。要结合下赖实际,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落实,以科学规划为引领,强化整体设计和配套建设,强化各方统筹力度,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推进项目力度,切实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和资金使用,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建设进度。


记者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