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会进行分组讨论

2021
07/14
08:1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13日,中共宁化县委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与会人员分成小组,围绕《中共宁化县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为三明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宁化贡献的决定讨论稿》,就产业发展、城乡建设、乡村振兴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县委书记王胜文参加了乡镇组的讨论,与会人员围绕全会工作报告,谈观点、说思路、话发展,就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旅游、教育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胜文强调,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各乡镇要找准定位,因地制宜开发优势资源,科学谋划好项目,积极向上沟通争取,打造一条精品示范带,进一步做优一产做强二产做活三产。要持续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乡村污水、垃圾治理等各项工作,完善农村各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改善乡村宜居环境,完善集镇功能,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务实的工作作风,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心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严格选人用人标准,坚持依法依规,加强舆论引导,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记者 王竟宇 范日樑)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参加县直六组分组讨论。讨论中,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吴茂生边听边记,不时参与交流讨论,就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问题逐一点评,谋划强县发展之路。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吴茂生指出,国有企业要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要有争取政策、策划项目的意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助力宁化的经济发展。(记者 赖全平 张煌鹏)



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张葆蔚参加县直四组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会充分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具有承上启下的意义,为我县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此次会议精神积极开展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葆蔚指出,各部门和国有企业要深入研究会议精神,抢抓政策机遇,结合自身职能,积极策划项目,充分展现担当作为,助力宁化经济发展。(记者 杨晟 刘鹏翔)



县委副书记朱建平参加县直三组讨论。讨论中,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城市建设发展和民生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朱建平指出,要立足宁化老区苏区,维护古城建设,留住乡愁,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听民声、顺民意,让群众更有获得感。(记者 余链  叶炉)


在其它分组讨论现场,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全会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谈论交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福建省宁化七0四台党支部书记黄霖:“听了县委王书记的报告,收获很大,特别是里面关于建设温暖城市这块,充分体现了县委实施惠民工程,为民办实事,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记者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