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第六批省、市派驻村干部座谈会

2021
07/14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12日,宁化召开第六批省、市派驻村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凤丽出席会议,副县长陈明朗主持会议。12名第六批省、市派驻村干部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选派党员干部驻村任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亲自推动的一项重要工作,这对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培养锻炼年轻干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派驻村干部要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和角色,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主要职责,扎实工作,开拓进取。要尽快熟悉村里情况,摸清村情民意,集中精力抓好换届前期准备工作,逐村逐组逐户调研分析,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牢记组织的重托,传承好前五批驻村干部的优良作风,结合县情、乡情、村情实际,锐意进取,凝聚合力,以优异的成绩向组织、向选派单位、向宁化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刘鹏翔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范日樑】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