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全省财政系统干部“一岗双责”岗位培训班在宁化开班

2021
07/12
08:2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10日,全省财政系统干部“一岗双责”岗位培训班在宁化长征学院开班。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林贻武,宁化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出席仪式并致辞。



林贻武表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和岗位培训,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强化信仰信念,增强“一岗双责”履职能力。他强调,各学员通过此次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履职能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财政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员们瞻仰了宁化革命纪念园、宁化县革命纪念馆(长征馆),实地探寻红色足迹,进一步深刻认识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坚持和加强党对财政工作的领导。


记者 徐传奇 罗文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罗文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