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生态环境局举行综合执法队伍制服统一着装仪式

2021
07/06
08:08
宁化生态环境局

7月2日,宁化县生态环境局举行环境综合执法制度统一着装仪式。



仪式现场,宁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员们身着新式制式服装,在响亮的口令下,铿锵有力,整齐划一地完成了队列动作。


此次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全新制式服装为全国统一配备,主色调为藏青色,其中夏装衬衫为晴空蓝,按照规定佩戴胸号、胸徽、帽徽、肩章、臂章的标志,臂章图案由山水组成,象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整体表达了环保人守护蓝天、绿水、净土的理念,彰显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县生态环境局执法队伍将以新战衣打造新形象,以新面貌踏上新征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宁化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吴鑫铭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吴鑫铭】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